董事会


Board of Directors

林祥雄教授 (右三)
创办人、执行主席暨执行董事

林祥雄教授是中色金矿创办人暨执行主席。负责集团的战略业务发展与规划,宏观策划并制定集团政策。同时,指挥并监督矿区日常工作,帷幄运筹集团业务并在扎稳中求拓展。2004年受马来西亚吉兰丹州政府礼聘为“中国-丹州国际贸易”首席顾问。数十年以来,他“艺经并轨,道行天下”,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双轨并列运作,博得了广泛认可与赞誉。

2013年出版五大册画集(一套)、6册文集与4册评论集。2017年出版另4册评论集与3册文集(文集9册、评论集9册)。

自1968年至1987年在新加坡、泰国曼谷举行过7次个人画展。自1990,1994,2013三度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邀请并支援在中国北京、上海、太原、西安、郑州等地筹开个人画展。作品广泛被博物馆、著名大专学府与机构收藏,诸如:中国美术馆、北京大学与中国艺术研究院等。他是“炎黄国际文化协会”的倡办者、创会会长。

2004年,受中国艺术研究院聘为特约研究员。2011年,受北京语言大学聘为客座教授。2014年,受北京大学东方学研究院聘为研究教授;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礼聘为客座教授。2017年12月,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与人文高等研究院礼聘为高级研究员。

2013-2015年,他把从艺50年的部分作品策划了为期三年的世界巡展。2013年亚洲首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2015年5月,他受邀在比利时卡齐尔森林博物馆(该博物馆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筹开了为期三个月的个人画展,该画展也被列为“2015·蒙斯欧洲文化之都”官方节目之一,作品展出后被广泛认可,饮誉欧洲。2016年,在联合国教科文巴黎总部筹开了为期三周的 《艺术为了和平》大型东西方艺术对话画展。2017年3月初,林教授在法国参议院卢森堡宫与前波兰总统、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莱赫·瓦文萨展开一场“艺术为了和平”的历史性讨论。同时期,在马来西亚槟城成功组织策划了“‘一带一路’与东南亚·首届槟城论坛”。2017年8月,在比利时列日市,配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哲学与人文科学理事会举办了首届“世界人文大会”国际论坛,并发表了开幕致辞与主旨演讲。他是“艺术为了和平”、“文明对话”这两项全球性艺术活动的倡议者、推行者与实践者。

朱治光先生 (左三)
执行副主席暨执行董事

朱治光先生 是中色金矿的执行副主席。朱先生负责公司的规划与策略方向、扩展计划以及企业监管。他曾参与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菲律宾、台湾以及澳大利亚在内,共200多个公司企业的上市。

林国扬先生 (右二)
总裁暨执行董事

林国扬先生 是中色金矿的执行董事和总裁。林先生主要负责公司旗下矿产业务的运作,和贯彻执行策略规划和相关政策。林先生在矿产领域有超过18年的丰富经验。林先生曾任创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集团公司的营运总裁,主要从事矿山石材的勘探、开采、加工、生产和销售。林先生在大理石和花岗岩石矿的开采与营运领域以及国际市场营销具有丰富经验,曾为多个矿产项目提供顾问和项目管理服务。

关正德先生 (左一)
首席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主席

关正德先生 是中色金矿的首席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主席。同时,关先生也是新加坡凯利板上市的Kori Holdings Limited的独立董事。关先生在会计、审计以及财务咨询领域有超过20年的经验。他曾在1994年至2004年期间任职于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多家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后,关先生便成立并经营自己的财务咨询公司。关先生拥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会计学学士学位,英国伦敦大学的法律荣誉学士学位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公司及金融服务法)硕士学位。关先生是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会员、新加坡特许注册会计师以及新加坡董事协会会员,并持有新加坡律师资格。

陈宝财先生 (左二)
独立董事及薪酬委员会的主席

陈宝财先生 是中色金矿的独立董事及薪酬委员会的主席。陈先生是位执业律师,主要执业于企业融资领域。陈先生目前经营自己的律师事务所Allan Tan Law Practice。陈先生于1994年考取新加坡律师资格。现任新加坡主板上市的Nico Steel Holdings Limited的独立董事。陈先生拥有英国白金汉大学荣誉法律学士学位和London-Guildhall大学(现为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法律硕士学位。陈先生也是Gray's Inn的讼务律师。

颜秀连女士 (右一)
独立董事及提名委员会的主席

颜秀连女士 是中色金矿的独立董事,同时也担任提名委员会的主席。顏女士拥有超过20年的管理咨询经验, 现担任南洋理工大学学生行政服务部副主任(变更管理)。她曾任职于多家跨国公司,包括Singtel、Ericsson、 IBM、Deloitte & Touche、Arthur Andersen、KPMG和3M。顏女士拥有多个学位,包括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的工商管理硕士;University of Kent的会计和电脑本科学位;英国和新加坡特许市场营销师协会的市场学研究生学位。